翎ling

(MoonSun) 同事间的情趣


oocooc請勿上升真人

「这样就可以了」

「请外面稍等药单」

-

金容仙松了口气,活动活动僵硬的筋骨

她是一名心理医生,就在刚刚护士告诉她剩下最后一个病人

她心想终于可以下班了

累了一整天,今天的患者也真不是普通的难搞

费了好一番工夫

打起十二分精神叫最后一位患者进入诊间

-

「请问今天来是因为什么问题呢? 」

-

金容仙飞快的在键盘上打着上一位患者的处方笺

并没注意到这个进入诊间的患者和她一样穿了白大褂

-

「我好像患了心病」

-

这个患者说着她的症状

-

「具体是甚么样的可以说说吗? 」

-

「我好喜欢一个女人」

「我每天都好想她」

「想把她圈在我的怀里,揉着她软软的脸颊」

「亲亲她可爱的梨窝和性感的眉下痣」

「可是那个女人到现在还不肯看我一眼」

-

其实在听的时候金容仙就觉得有些疑惑

直到她抬起头才确认了眼前的患者

-

「文医生?! 妳怎么在这里? 」

-

文星伊,心脏外科医生,人又帅又美医术还精湛

许多人都觉得老天怎么能那么不公平呢

这让我们相貌平凡才艺平凡的老百姓们怎么活啊~

文医生有个绯闻对象是整个医院都知道的事

而那个绯闻对象正是本院心理科的金容仙,金医生

在一旁的小护士听得有些害羞

但她选择静静的看着这场好戏

等着待会回到护士站去宣告这个天大的消息

-

「当然是来接我可爱的老婆大人下班啦~」

-

说着文星伊的手就要伸过去

却被金容仙一把拍掉

-

「还在外面呢! 别动手动脚的」

-

憋屈的文星伊可怜巴巴的望着金容仙 

-

「妳知道我的心脏跳的有多快吗? 」

「妳来摸摸看啊~」

「看我是不是得了心病」

-

金容仙白了她一眼 ,挥挥手让护士可以先行下班

起身拉了诊间的帘子 

-

「我看妳就是心室过速」

「要我用去颤仪给妳电一下吗? 」

-

 金容仙挑了挑眉,脱下了自己的白大褂

白大褂底下是纯白的衬衫下了班解开了最上方的两颗扣子

纤细白嫩的脖颈就这么暴露在视线下分外诱人

底下穿的是黑色的A字裙,把性感的身材衬托出来

-

-

-

「过来」

「让姐姐好好治疗妳的心病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份的小品

最近医疗题材看的有点多

喜欢喜欢~

但碍于本人我不懂医学

所以也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写医生题材🤣

评论(8)

热度(2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