翎ling

(MoonSun) 前世来生-上

OOC请勿上升真人

-

-

-

「昂~~我不理妳了,妳爱跟谁跟谁过去!! 别来烦我」


金容仙气冲冲的甩开了文星伊的手夺门而出

真是气死了!明知道我不喜欢她跟别的女人那么亲密

却还是到处撩妹子,人家小妹妹都找上门来了还不知道收敛

到底上辈子是跟妳结了甚么仇!!!


【哔————】


喇叭声响起,紧接着是刺耳的煞车声

最后终止于一声巨大的声响


「容!!!!!!!!」


文星伊追出家门

可已经来不及了

小轿车煞车不及迎面撞上

-

-

-

「唔... 头好疼,这是哪?」

-

金容仙睁开眼

眼前模模糊糊的

视线对焦后她惊坐了起来

韩屋?自己身上怎么穿著韩服?

这里到底是哪里?

-

「公主大人您醒了吗?」

-

进门的是一位穿著韩服的女孩

她端着木盆里面装着热水

看样子她应该是照顾自己的人

-

「呃... 谢谢妳,可以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? 我为甚么会在这里? 」

-

「... 我是服侍公主您的下人您不必对我说谢谢」

「公主这里是您的主殿仙海殿,您刚刚和文将军吵架跑出去摔倒晕过去了」

-

金容仙听得一脸蒙,眼前这个人用着古代的语调

又叫自己公主!? 虽然自己是光山金氏的后代没错啦,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是在演哪出

-

「我问妳我是谁? 」

 -

「您是光山金氏的金容仙公主大人啊」

-

「那刚刚妳说的那位文将军呢? 」

-

「她是南山文氏的将军」

「公主您怎么问这么奇怪的问题?」

-

服侍她的侍女本因为是主子也就照着回答

可是金容仙问的问题实在太奇怪了

怕自家主子是刚刚撞坏了脑袋,忍不住发问

还没理清现况的脑袋被哒哒哒的跑步声给中断了思绪

-

「公主殿下!!!!」

「太好了妳没事,谢天谢地,对不起我以后不会惹妳生气了」

「别再随便离开我身边了」

「我差点就要失去妳了」

「没有妳我可活不下去啊」

-

突然就是一个身穿黑色韩服女人紧紧的抱住自己

那脸蛋那声音那味道无一不是她最熟悉的

-

「文... 文星伊??!」

「妳怎么穿成这样啊?」

-

金容仙惊恐地看着眼前那个人

难道自己穿越了???

-

「不会吧,我的公主殿下是摔坏脑袋了吗?」

「居然连我都不认识了?」

「还是说妳还在生我的气?」

「别生气了嘛~不过就是邻国公主多熙殿下嘛~」

「婚约我拒绝了,我只跟我的公主大人成婚」

「这辈子也好下辈子也好,我们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」

-

真不愧是文星伊... 连前世吵架的原因也跟女人有关

那张嘴也是说的一口油腻啊~

-

「下辈子算了吧」

「妳还是这副样子死性不改」

-

想到现世的文星伊还是如前世一般的到处散播费洛蒙

她感到一身的鸡皮疙瘩

-

「别这么说嘛~我的小公主」

「妳看我们眉下的对称痣」

「下辈子我一定能再找到妳的」

「我文星伊会保护妳生生世世」

-

金容仙在心里翻了她一个大白眼

是!没错!她是找到了她,并且两人还真在一起了

这到底是甚么缘分啊...

现在看来她也只好接受自己穿越的事实

-

-

-

愚人节快乐啊~各位
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